某大姐有多好?
超級職棒球星最知道 !!

日本超級投手----松(土反)大輔-----老婆大5歲
日本的國際驕傲----鈴木一朗------老婆大7歲
就連洋基隊上世界最貴億元男AROD也是娶某大姐啦!!

所以說
底迪們
想成為世界出名的超級棒球明星嗎
要記得喔~~
找大姐接喔~~~~

各位熟女同胞們
看到這樣的消息
有沒有覺得很振奮呢?

連我家那帥到不行的型男一朗
都知道要娶個大他七八歲的老婆呢!!
可惜我不夠老....不然他應該會娶我吧~~ 哈哈哈

雖然來這裡的人頂多聽過鈴木一朗
不過我要跟各位報告一下
王建民的球隊
隊上最有錢的男人
叫做是AROD
他也是娶某大姐啦

要知道他是難得又強又有錢長的又帥的棕人啊啊啊
都知道老婆要找大姐接呢!!
可惜我不夠老
不然我就嫁給他

阿那個松X大輔

他1980,老婆1974
可惜我也敗給他老婆
不然嫁給他也很棒

好吧
看來
只好找更年輕的下手了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lonlom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lonlom
  • 為什麼不列台灣的呢?<br />
    沒辦法,台灣球星沒遠見,不知道娶某大姐<br />
    薪水跟長相遠遠落後<br />
    <br />
    來看看世界最貴的AROD<br />
    10年250百萬美金<br />
    1年25百萬美金<br />
    誰來幫我換算成台幣...<br />
    <br />
    再來就是我家一朗<br />
    一年11百萬美金<br />
    1千萬*35=3億5千萬台幣<br />
    <br />
    (松X大輔今年去大聯盟,薪水可能會到20百萬美金)<br />
    <br />
    啊....<br />
    <br />
    娶某大姐好棒啊啊啊啊啊啊<br />
  • hazukifen
  • 日本有一種說法<br />
    說嫁給三種人最好<br />
    職棒選手、相撲選手、和尚<br />
    因為會有錢!哈哈哈<br />
    <br />
    另外最好不要嫁的是<br />
    "上班族"<br />
    <br />
    這根本就很難不嫁到嘛!<br />
    哈哈哈~~~
  • Iris
  • 看到你的留言<br />
    突然覺得人生又燃起一線希望了<br />
    我的要求不多<br />
    抵迪們不一定要像大輔.一朗或AROD那們優秀<br />
    只要可愛又聽話就可以了<br />
  • flyjill
  • 第一..Ron同學..<br />
    現在匯率都乘32或33了..你還在用35..這麼好..我拿美金跟你換吧...<br />
    <br />
    第二..那個我不相熟的hazukifen同學..<br />
    日本的和尚.....可以娶老婆哦??
  • lonlom
  • 唉唷<br />
    別降嘛~~我跟錢嫂不熟啦~~<br />
    反正算個大概<br />
    差不多就好~~哈哈<br />
    <br />
    第二個是無疑分同學<br />
    日本的和尚能不能結婚<br />
    不了解耶<br />
    不過好像<br />
    好像可以???
  • iamok0120
  • 李大師來為大家解惑<br />
    日本的和尚是一種職業<br />
    就像律師.水電工.醫生等其他工作一樣<br />
    可以靠此賺錢謀生<br />
    當然也就一樣可以娶妻生子甚至搞外遇
  • lonlom
  • 感謝李大師開釋~~<br />
    <br />
    那我嫁和尚好了<br />
    <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