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姐有多好?
超級職棒球星最知道 !!

日本超級投手----松(土反)大輔-----老婆大5歲
日本的國際驕傲----鈴木一朗------老婆大7歲
就連洋基隊上世界最貴億元男AROD也是娶某大姐啦!!

所以說
底迪們
想成為世界出名的超級棒球明星嗎
要記得喔~~
找大姐接喔~~~~

各位熟女同胞們
看到這樣的消息
有沒有覺得很振奮呢?

連我家那帥到不行的型男一朗
都知道要娶個大他七八歲的老婆呢!!
可惜我不夠老....不然他應該會娶我吧~~ 哈哈哈

雖然來這裡的人頂多聽過鈴木一朗
不過我要跟各位報告一下
王建民的球隊
隊上最有錢的男人
叫做是AROD
他也是娶某大姐啦

要知道他是難得又強又有錢長的又帥的棕人啊啊啊
都知道老婆要找大姐接呢!!
可惜我不夠老
不然我就嫁給他

阿那個松X大輔

他1980,老婆1974
可惜我也敗給他老婆
不然嫁給他也很棒

好吧
看來
只好找更年輕的下手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