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家很關心的相親呢

就簡短報告好了

那天我先到會場
然後等啊等的
看到媒人帶一個男的過來
那時我的想法是

怎麼來相親還帶哥哥啊

等他坐下來我才知道
原來眼前這位先生
就是傳說中的69年次先生
雖然看起來很像1969年生的.....

然後媒人似乎對雙方的學歷都撒謊吧
跟對方說
我是讀中興的
然後這點讓對方很吃驚

跟我說
對方是大學學歷
不過其實是高職畢業
只是現在為了娶老婆討個學歷
在某科大讀不知道是夜間部或進修部
基本上就讀中都是肄業
最高學歷要看"畢業"
(其實這種招數跟很多立委選舉時的"學歷"很像
懂的人一下子就看穿了)

難怪
我一看他就覺得氣質不太像大學畢業的
也不是說大學就好 
高職就不好
只是覺得媒人不用說謊
(雖然她不說謊就不可能把我凹出來)

然後

這人最大的優點
就是有錢
然後錢途無量
工作賣力
聰明有能力

我如果想釣好野人
一定會巴上去

不過
從頭到尾
以我個人的觀察
我就是不喜歡這個人
也不想跟他交朋友


怎麼換了媒人
也是介紹一堆怪咖呢
只是多了他有錢這一條而已


哪裡有正常男人啊
我要的不多
正常就好

相親.....
還是免了

看來
我真的只能進行20年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