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完澡
低頭看腳拇指卻看不到
因為被大腹擋的滿滿的
所以我就跟最近也發福的老姐說

"老姐 !
一起來減肥吧 ! 喔耶 ! "

老姐聽了
就跟我說
"恩.....
可是我等一下想買鹽酥雞耶"

我就回老姐
"那我也要吃!! 耶耶!! "(歡呼)

於是老姐悠悠的說

".....我是騙你的"

"妳這個沒毅力的傢伙!! (指)
隨隨便便就被我看穿
亨亨
妳根本無可能減肥啦!! "

說完老姐就豪氣的走開了

屋屋

真不愧是我家最一針見血的老姐啊

唉喔
我是真的想減肥
然後
從來就沒有毅力過
哈哈哈

居然這麼輕易就被破解了
我的減肥美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