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東京都廳
念念不忘都廳展望台的手機鍊
當時只覺得我並不需要新的手機鍊就沒買
可是後來覺得不買會後悔想買的時候
已經是集合時間了
只好流淚揮手跟那堆可愛到不行的手機鍊說再見~~

(話說,我覺得會繼續出現的想要的商品都不再出現
我覺得不會出現的商品就會在我買了之後猛出現還更便宜......OTZ)


接著去皇居
皇居前面的松樹很美
皇居只能瞄到一點
而且很熱

接著去免稅店
然後吃飯
然後去淺草
時間很短
剛好從雷門走到淺草寺拍個照這樣
外國人很多

然後去台場的某購物廣場
很像迷宮
一堆女性團員在藍標BURBERRY瘋狂瞎拼

我則是在車子行經心愛的無緣的富士電視台的時候
內心默默留下了無緣的眼淚....

想不到在台場只短短停留了一個小時或一個半小時

也好啦
又不是去富士電視台

因為提早回來
所以用完晚餐
我們就到新宿車站逛
當時八點左右了吧
已經沒啥店家了
飯店又離車站很遠
真的是走的很煎熬
幸好最後來得及去某電器專賣店逛半小時
回飯店的路上更是狂累
請大家找離車站近的飯店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