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去箱根
大部分時間都坐車
挺好的,可以恢復體力

蘆之湖很漂亮
坐船的時候風很涼
很舒服

太陽很大
所以爬箱根神社時很熱
可以去買他們的御守
不錯看也不貴
清水寺的算是最樸素吧....

和平公園是我最討厭的點
因為沒啥東西又爬的很熱
只是說爬上去能看到富士山
然後遊覽車的冷氣有跟沒有一樣
猛流汗

溫泉旅館感覺蠻新的
只是沒去泡湯啦~呵呵
他們的浴衣好看啊
真不愧是溫泉旅館
所以就猛拍照嚕~~呵呵

這天有個插曲
就洗完澡精神都會比較好
我就在有點睏又不太睏的情況下一直看電視
結果大約是晚上11點多吧
不知道是我的手按錯遙控器的鈕還啥
居然
居然
畫面變成18禁!!

我隨便按幾個鈕都沒變
就趕緊關掉電視
可是又睡不着
因為18禁頻道是付費頻道
日本的消費這麼高
不曉得我隔天能不能順利走出那家飯店啊啊啊

於是我輾轉難眠
最後決定打電話給櫃檯
櫃台沒人接
我就鼓起勇氣走到櫃檯
當時有個老杯杯在櫃檯
不懂中文
英文可能也不太行
我就用很遜的日文加比手畫腳加寫漢字
最後得到一個結論

付費頻道要去買卡啦
所有的頻道都是免費低

回去我才發現我找很久卻沒找到的電視頻道使用說明
真是.....

既然要買卡然後插卡才能看付費頻道
那麼
那個18禁頻道.....
到底是怎麼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