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效率吧我
嘿嘿
有空就來看照片吧~~

順便來一下簡單的心得

跟上次的比起來
我覺得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關西耶
京都很美
可以放鬆心情
大阪很熱鬧
東西也比較便宜
重點是我還沒吃到傳說中的章魚燒
神戶那個購物中心的夜景
真的值百萬美金
我要是有男人就帶他去那裡約會,哈哈

東京的話
就有點台北味
總之就是很都會啦
交通方便
適合自由行跟瞎拼
要說好玩,其實並不好玩說
等我集滿了要去瞎拼的點
再找人陪我去瞎拼
不過也要存夠錢啦~~哈哈哈
那大概十年後吧~哈

以行程安排來說
這次比較沒上次的趕
當然還是沒空做很多想做的事
但是至少不會一直趕趕趕

住宿的話
因為早就知道日本房間小到一個不行
所以這次是挺滿意的
因為比想像中要大    哈哈
只是在很多人心裡應該很小吧     呵呵

至於新宿華盛頓飯店
真的沒網友說的糟
據說有整修過是吧
看起來有新
房間也比想像中大
也沒啥煙味
當然啦
單人房說不定就真的爆小的吧
雙人房倒是比上次住大阪的房間略大一點喔

天氣的話
很熱
遊覽車的冷氣很弱
所以
很熱

可能是去的點不是我熱愛的地方吧
所以沒花很多錢
也因為買過他們的零食
甜食全部過甜
因此我沒買零食給我自己吃

本來想去買衣服嘛
但是日本人的衣服
我大概10歲的時候才穿的下
所以只能含淚揮手道別日本衣服

(詹太,妳說的UNIQLO....
我一直坐車經過這家店,一直沒辦法進去
好哀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