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六深夜星期日凌晨直到快天亮才睡著
導致今天睡的比較晚
只好選擇去小7買早點
結果一進門
就看到一串人龍
這....這群人是等下要進香嗎
不然怎麼一大早就一堆中老人擠在這間小店勒

喔喔喔
後來才想起來
今天早上7點11分有在發小叮噹精美小磁鐵啦

然後因為人潮洶湧
又沒有我想買的食物
我就趕緊跑去早餐店買三明治
果然還是來不及在家裡吃
只差幾秒鐘上班就遲到這樣

然後要下班了
突然找不到我的摩托車鑰匙!! (暈)
好吧,說不定掛在鑰匙孔
結果發現都沒有耶
哈哈哈

那怎麼辦呢
就只好搭公車回家
然後隔天再很早去搭公車上班這樣....Orz

就在到達公車站牌的時候
我掏出小零錢包
數啊數
要湊到39元的零錢

然後呢
看著四個一元跟一個五元
心中想著
不對
差一個一元才能湊到9元......

就在還在想的時候
公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我面前
我就趕緊跳上車
然後非常緊張的數錢

可是我這人一緊張就會手腳失調
慌忙中把手上的零錢都丟下去
然後才發現
我總共丟了50元硬幣下去啊啊啊啊啊!!!(抱頭)

到底是怎麼了啊啊啊啊啊
我明明有39元的零錢的啊啊啊啊
為什麼丟50下去呢呢呢???
而且本來連這些錢都不用花的啊啊啊啊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

七夕情人節是嗎?

是說我也知道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但是也不用這樣對待我啊啊啊~~(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