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妹返國
所以好客的舅舅要找她去家裡吃點宵夜兼聊天
那我呢
是一定要出現的陪賓

剛好她阿那達也來彰化
所以就跟爹娘啊她小倆口啊晚上去找舅舅

以前呢
我也都是必須出席的陪賓之一
只是因為主角是爹娘
所以可以提前烙跑
這次因為主角是老妹
然後大家都紛紛烙跑
所以我只有很好心的陪他們一起跟舅舅坐

就這麼的
坐到半夜三點多

然後大家都被灌酒
還好我只是陪賓
所以我策略性閃躲
然後一杯梅酒喝到半夜三點才喝完
(太早喝完會被"補充"新酒
所以我就默默的閃躲然後技巧性的一直沒喝完
是說就算沒故意不喝完
我也會喝這麼慢吧.....)

只是啊我就很擔心
我會不會喝啊喝的酒醉了
然後出現驚人的"酒後亂性"行為呢

不曉得是因為喝的是梅酒呢
還是因為在場有很多長輩呢
我好像沒有以前的那種
喝醉的感覺耶

只是覺得頭痛.....

然後今天睡醒

頭還在痛

到現在還在頭痛

那麼
我是宿醉嗎??

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會頭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