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黑皮的

話說
昨天看報紙才知道
今天王建民要對決我家以機漏
然後是洋基主場
主場就是後攻

但是我一直想成
主場是後攻
所以王建民是下半局才會出來投球
所以他出來的時候
我已經出發去上班了

啊啊啊啊啊啊

好蠢啊啊啊啊啊
後攻就是王建民一局上就會出來了啦啦啊˙啦啦

害我今天一早就把公視轉開
然後一邊看報紙一邊吃早餐一邊聽轉播
然後

鈴木一朗從王建民手中打出安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想看這一幕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居然在看報紙
屋屋屋屋
我一直以為王建民下半局才會出來
屋屋屋屋
我好蠢喔

發現的時候以機漏已經在一壘了啦
屋屋屋屋屋屋

我要看心愛的以機漏轟心愛的王建民安打
然後心愛的王建民勝投降
兩全其美啊啊啊啊

屋屋屋屋屋屋

還我以機漏啦啦啦啦啦啊

頁頁
以機漏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