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發洩文
它們是發洩文

因為情緒性字眼很多
應該刪掉的
可是又覺得
或許要紀錄一下這種心情吧(<--真妙啊太太)

因為相親是無限迴圈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
這些東西就會跑出來
與其如此
乾脆這些發洩文一直放著
到時候就不用一直寫一直刪了
哈哈

總之
現在心情已經OK了
有發洩有差啊~~

雖然還會聽到一些媒人的碎碎念
還有老媽轉述的
媒人說有個大學畢業的跟我相親的男的媽媽
嫌我的瀏海太長

話說
第一
這位媒人介紹的都是高中高職OK
第二
嫌瀏海太長.....
到底是哪時啊??
話說我本來就不修邊幅啦
還好那位陌生人的老媽嫌棄我
不然跟那個我完全沒印象的陌生人交朋友
可能現在會被嫌瀏海太短吧
花哈哈哈哈

真是一整個太妙了

我可不可以換個媒人啊

一直隨便丟個男人跟我相親
一直沒有嫁出去
這樣我會很沒身價說

雖然說本來就沒身價了
花哈哈哈哈

而且可不可以不要媒人啊......
我可以接受主持人啦
媒人一整個感覺就是下個月就要結婚了

話說昨天媒人打電話來
一直說對方多好多好
這是他們的職責,沒關係
然後
她就說
她手下已經有兩對
只一個月就結婚了
其中一對小孩子都一歲了呢

我說媒人婆
妳這樣說我只會越害怕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