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覺得
如果沒有想婚的念頭
請學習楊O達
該拒絕就拒絕吧
不然相親會永無止盡

不過我還真羨慕楊O達
可以說他身邊一堆女生根本不愁沒女朋友
只是還不想

我怎麼樣都找不到理由來停止這無止盡的相親......

我應該已經有跟一些人說過了
我對相親之後約出來的事情
實在是
感到壓力很大

因為到現在為止
全部都是沒感覺,只是不討厭對方而已
然後大家都說感覺是靠培養的

靠培養
那沒關係
我可以多多跟對方出去
以朋友的名義

但是在多數人的心中
相親之後出去
外人就已經是這兩人是
男女朋友

對,男女朋友
喂喂喂
他還只是個陌生人
只見過兩次面耶
居然是男女朋友

這能怪我想太多嗎???

我承認戀愛經驗值0
所以還有著蠢蠢的憧憬
至少談個戀愛之後
再隨便找個人嫁掉
我可能還可以接受吧

可是現在
看著陌生人
然後想著

是我的男朋友
不久之後
是我老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啦啦啊啦啦啦

然後一直想賺紅包的媒人就會一直打電話來關心
然後很擔心臭老沒身價沒長相沒附加價值沒工作能力的女兒會落得一輩子淒涼的老媽
就會一再上演
苦言相勸
女兒卻相應不理的戲碼

但是我說不贏啊
沒能力把男朋友

是我的錯
什麼都不行連把個男朋友都辦不到
不相親能怎麼樣
一輩子孤單啊
還不想跟相親對象交往
那有辦法自己交一個嗎
沒辦法啊


那能養活自己嗎
月入一萬多
老了怎麼辦
養的活自己嗎
沒辦法啊


完全沒辦法反駁
我作為一個人是完全的失敗

LO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