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擔心開車開太久想睡嗎
你擔心全車睡光光你也跟著睡嗎

從今以後
只要把豬肉榮丟到駕駛座
全車的人就會馬上大復活喔!!


話說
今天去新竹喝喜酒
喝完天色還很亮
我們就決定去內灣

在新竹往內灣的途中
有條路感覺應該蠻好走的
我就去開開看

這是我第一次開家裡的大車
然後
我就開始調座位
接著問我弟
右邊是加油
左邊是煞車嗎
說時遲那時快
正在睡夢中的老媽
猛然驚醒啊
非常擔心不會調座位
搞不清楚加油跟煞車的豬肉榮

於是
短短十來分鐘車程
車上乘客一掃沿路睡死的沉悶氣氛
大家都嗨到一個不行呀
娘親還不時提醒我紅燈要停車
綠燈要開車

所以
各位同胞
如果怕開車會睡著
敬請攜帶豬肉榮一枚
價格面議

如果反應良好
我打算離職專門從事這個行業
歡迎多多訂購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