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高雄回來嚕! 雖然有點小暈車的跡象,不過大致上來說, 算蠻好玩的啦!

當然跟一群平均年紀超過60歲的阿公阿婆出門, 少不了去一些廟遶一繞~ ^^b

因為在趕行程吧!所以其實是沒什麼機會拍照的,就一直走走走,又不好意思拜託老人家幫我用數位相機拍獨照.....所以風景照超多.

在某些我很想拍獨照的地方,找不到人幫我拍的時候,我就只好自拍了!哈哈!當然那些點也是比較有時間可以慢慢逛的,我才敢在空曠的地方自拍~哈!

  另外這次的照片都很搖,不知道是不是設定上有改過,蠻多照片都浪費掉了(而且都是難得有人頭的照片啊~~~~狂淚)

總之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