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剪頭髮嚕!320元。

因為我的頭髮剛留長,還不想剪掉,可是想要做點小改變,就跑去剪。

跟我說,我的頭髮剛到肩膀,這種長度要做變化很難,除非燙還是染。所以我就只修一下。

當然只修一下感覺很浪費錢,我就說,我側邊要剪有點羽毛剪的感覺。她就說,這樣還是要靠髮雕那些才能有羽毛的感覺。

雖然本人應該不會用髮雕,不過我還是要她剪類似羽毛剪,就是側邊有層次的那種。

能因為只是修吧!剪的超快,感覺十來分鐘就剪完了,有點錢一下子就花掉的感覺。

不過她全程都用剪刀剪,沒有用那種剉刀剉,這點我還蠻欣賞的,至於剪的好不好,因為之前沒拍照,所以也不能比較,也不知道要問誰的意見,所以,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