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第四天還是第五天
管他的
反正之前寫第三天
那這次就算第四天好了

(不過去上好游泳那次不算...那次只算泡水吧~~呵呵)

因為週六要去墾丁
已經很久沒去游泳的我
想說也該碰個水
去墾丁才不會落水時很緊張
於是昨天上了第四堂課

到泳池的時候
老弟就把我丟給一個他在泳池認識的美眉教
美眉很有耐心的教導
真是個好人
然後一個小時之內
美眉就教我蛙式跟自由式還有換氣
一整個猛

我蛙式學游了兩三下之後
總是一直沉下去
而且划水.腿踢的方式也不對
所以
美眉改教我自由式

自由式真的很難耶
動手就忘了踢腳
踢腳就無法動手
手腳一起來就馬上沉下去

想換氣
練個三四次每次都嗆水
而且一直沉
我就放棄了
哈哈

自由式真的好難喔

不過很有挑戰性

沒關係
我要參加火焰挑戰王
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