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就趕緊回憶一下那個很妙的夢
不過之後又倒頭大睡
現在已經幾乎忘光了
哈...

印象中
我好像跟幾個人組隊要去參加英文能力測驗
我這組應該是4個人吧
有我跟詹太跟無疑芬跟另一個沒存在感的人

然後那個英文能力測驗啊
第一關
就是要順利闖過平衡木之類的那種類似百戰百勝的器材
(不過是超簡單版的就是了)
(雖然我搞不懂那跟英文能力有啥關聯)

然後本人非常輕盈的就通過了這關
通過之後
主考官(居然是我們公司業務部經理)
就跟我說
想不到你表現的這麼好啊
這麼好的人才
怎麼可以留在品證部呢
應該要到業務部或研發部啊

之後我走出這個關卡
外面的親友團(就是你們跟其他人)
把我團團圍住
跟我說

天哪!!這是我們這輩子看過你精神最好的一次了!!!

接著我們又走向第二個關卡
我忘記第二關是考什麼東西
但是過程要把衣服脫光光
(別想歪  我這麼清純  夢境裡面都沒看到任何裸體)
然後有通過的人才能穿上衣服前進下一關
我們這組沒通過
照理說應該要脫光光前進下一關
可是詹太很快就把衣服穿起來了
(別擔心  我這人很清純也沒有性向問題  所以沒有看到詹太的裸體)

我就跟詹太說
你怎麼可以偷偷穿起來啦
詹太就說當然要穿衣服啊
於是我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衣服穿起來

接著就是第四關了
終於來到一個跟英文有關係的關卡
在這關之前
他們發紙張給我們寫一些英文歌名
到了那邊之後
就看到非揉洗髮精的阿飛在那邊主持

他說
這一關就是要考大家的英文即時反應
之前跟大家收集的歌名
等一下會隨機播放
輪到你的時候你就上來唱歌
順利唱完就通過

我那時候就想
哪有人這樣考英文能力的啦
如果那首歌我不會唱怎麼辦啦

然後就醒來了

不過之後睡著做了一個有劇情又悲哀的夢
早知道雖然還沒早上六點也要起床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