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睏又不太餓的夏日中午,為了午餐要吃什麼猶豫了兩個多小時。

 

因為很熱,沒有冷氣的店家不考慮,但是適合兩人以上的店家也不打算走進去,吃的過分飽的店家當然不考慮,突然的不想在家裡製造太多垃圾所以外帶的食物也不考慮。就這樣從電腦前考慮到床上,滾了一個小時之後決定一個人去吃Amigo的下午茶,因為已經快下午兩點半了。

 

日頭還是很炙艷的下午兩點半,懶的擦防曬就短褲騎出去找食物(所以必須出發前就確定目標減少日曬),沒想到Amigo居然人去樓空,沒有任何的告示或布條,但是很明顯的一付待整修或倒店的狀態。對,因為店內桌椅都消失了啊!

 

於是我只好很無奈的繼續曬太陽前往新開的小咖啡店,更無奈的是這家咖啡店的簡餐供應時間早過了,所以,就去叭噗吧。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叭噗還是很和善的讓我使用店後的用餐區,整個用餐區只有我一個人,佔用那麼大的空間有點不好意思,卻也蠻開心的。

 

今天食用166元的蔬食特餐。他們家的濃湯蠻好喝的,我喜歡。甜點也好吃。

 

 

最大的缺點嘛...或許是冷氣不夠強吧,吃熱食的時候會流汗...

 

然後這樣一份簡單的套餐,我卻飽到撐...看來歲月不饒人,我已經變成小鳥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