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線人過了一個年紀(也就是變老)之後

很多東西都變了

(皺紋變多小腹變寬這種尋常人家一眼就能看穿的就不提了)

例如我在前一篇說我開始看花美男韓國偶像劇跟瓊瑤式狗血台劇

(雖然狗血台劇我只看一半就沒繼續追了...)

 

想不到

連我過去對大量使用模特兒等級的球員來吸引票房的職足嗤之以鼻

現在 , 居然

一邊看著足球員的照片一邊傻笑

完全可以理解男人們看著天心的照片的心情了

 

太犯規了呀

天使的臉孔 , 魔鬼的身材

跑步時那飛揚的髮絲跟飄逸的褲角

鏟人時那野獸般的雄性

射門時那狂傲的怒吼

 

這就是人老之後會自動開竅的雌性審美觀嗎

 

為什麼看了幾十年(?)的世足賽

今年看的還沒往年多卻深深的被這個充滿誘惑性的運動吸住了?

是章魚哥嗎?

 

足球世界真是深不可測呀~~

照片左邊是最貴的人父C羅, 右邊是人夫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