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顯蒂借我的不毛地帶

一放假就拿來看, 可是每看個3分鐘畫面就會斷五分鐘

所以只勉強看完第一集想說該不會是片子燒壞了之類的

後來才花線是我家電源連接線壞了(某種程度上我也算是科南等級的)

不過找到兇手跟補貨也是上週末的事了

然後因為這陣子以來要嘛遇到心情不好要嘛事無止盡的加班

就算補好貨了我還是棄唐澤壽明於不顧啊~~~

(戰爭這種東西太黯淡了啦)

 

這陣子我都靠老妹拼命強迫推銷的韓國偶像劇渡過軟啪啪的週末們

片名叫做是<原來是美男啊>

描述三人偶像團體加入新成員但是新成員卻是男扮女裝

這個女生就這樣周旋在三個花美男中間的一般常見的偶像劇.

是說女主角很可愛但男主角完全不是我的菜

但是我覺得最恐怖的一點是我居然會被這種這麼菜市場的花美男偶像劇給吸引

而且三個花美男同時愛上女主角的劇情不是太瞎了嗎

女扮男裝能裝這麼久(女主角那麼可愛哪像男的啊)也是一個扯

但是這部片子整片都走輕鬆偏搞笑路線

整個很適合這陣子的我來看耶

 

然後是某天不小心看到泡沫之夏的重播

不小心就開始跟進度了...

女主角冷冷的氣質還挺有趣的

兩個男主角都又高又帥也沒有很年輕還蠻適合我的(咦?)

但是我覺得最恐怖的是我居然喜歡看這種重鹹的瓊瑤風愛情故事!!

我是怎麼了???

難道人老了就會拋棄拋棄尊嚴走向師奶之路嗎??

(這樣以後就不能自稱青春活力美少女了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