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是昨天跟李小捲逛街

逛累了找地方歇個腿聊個天

聊啊聊的李小捲突然感慨的說 :

" 你(雲大榮)的目標就是要做好工作, 學好英文, 我好像沒有目標耶... "

 

那當然啦這位太太

五子登科裡面妳也只少了一個兒子啊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建議妳好好做人咩~~

 

不過雖然我本人是無子登科

但是從好的一面來想

還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努力喔 (雖然已經是中老年人了我)

要努力學習工作上各方面的技能

要努力讓自己的英文變好

要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比昨天更好看

要努力把自己銷出去

要努力把持住往我的目標衝衝衝

 

嗯~~希望明天還記得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