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美國牛開放進口絕對比哪個明星放水對社會影響層面更大

 

簡單說職棒賭博的地下資金流通量是非常驚人的天文數字

把持職棒賭博的人都是黑白兩道的重量級人物

我不認為兄弟會解散球隊

甚至兄弟是最不可能解散的球隊

兄弟倒了, 中職也差不多垮了

這對經營賭博的黑白兩道來說等於是親手扼殺金雞母

 

在這樣的環境之中

假球事件只會一而再再而三的重演

爆一下新聞曝光率抓幾個球員充數

然後社會的黑暗機器繼續運轉然後再爆一下新聞

 

更慘的是這種事情不僅發生在職棒界

連學生棒球都被染指

這是一個大環境的惡

我必須很悲觀的說

我看不到改善的未來

 

每次的假球事件都像八點檔好看的不得了

自制的球員熱忱的球迷就像八點檔的龍套

該說是被消費嗎

 

但是我懂他們的心情

我從職棒二年開始看中職

而且是超狂熱的那種球迷

想辦法去台中看現場, 提早去排外野的免費門票

買每一期的兄弟雜誌而且加入大象會

還曾經千里迢迢忘記跑去哪看黃子佼主持的大象會球迷會

更不用說偶而買一下職業棒球獅子棒

天天守在收音機前聽廣播  聽不到就會死那樣

某次去給人家請客還把收音機還是隨身聽帶過去

邊吃大餐邊聽廣播

高中聯考前一天照常聽我的職棒廣播可能有兄弟吧

球評張昭雄跟我最喜歡的記者黑輪伯不知道是誰說

明天就是高中聯考囉 !! 不知道有考生沒有偷偷聽我們的廣播呀

我那時還高興的一直比我自己說

就是我就是我!!

然後考完之後四處炫燿我聯考前一天都沒在看書都在聽棒球的啦 

 

當時青春單純熱忱的我

遇到了第一次的假球案

那種衝擊跟傷痛

 

我現在忘了

不過導致我有幾年的時間不看中職

不過我都還記得吳復連洪一中還是誰說

他們永遠忘不了被槍抵著頭

逼他們放水那種永生難忘的場面

 

時間可以忘卻一些事情

也可以了解一些事情

於是當我們都長的夠大了

可以用看威廉波特的心情

甚至是看WWE摔角比賽的心情來看中職

 

只是當假球一再的發生

還是會讓人覺得可惜

甚至有點可憐

 

只希望輿論不要太過於攻訐這些被提出名字的球員

我相信他們會受到很嚴重的制裁

甚至無辜被捲入的

污名在輿論中是洗不掉的

 

說我偏心吧

一個從小到大只會打棒球的人

讓他沒球可以打

已經是很嚴厲的懲罰了

更何況是輿論的攻訐

或許當組頭來還較自在

  

最後我要說

假球事件

球員只需要對公司對自己的球迷負責

不用對其他看熱鬧的路人負責

至於球員有沒有不得已的苦衷已經不得而知了

 

看到電視上的嘴臉就一肚子火

 

真心希望中職倒一倒

大家都不要打棒球了

每次都在國球國球個屁啦

我十年前就知道這個大環境對待棒球就是個屁

乾脆都不要打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