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臉書沒有分段功能

我把留言搬到這來, 會看的比較清楚~

  

奴婢們確定版在這裡!! 快來看!!
 
已經跟東海阮的厝訂房了 , 11/14(六)天空之城-五人含一車位, 共NTD2980
 
我本人因為跟ATM轉帳很不熟, 明天會去郵局匯款, 要是失敗再請你們幫忙匯款囉!
 
當然我本人是先斬後奏, 所以劉大媽雖然藉故電腦壞掉沒上網不過還是被逼接受了,
要定車票的可以去訂囉!
 
然後鼎王精誠店11/14(六)晚上8點半訂位完成 , 座位只保留10分鐘. 有特約停車場.
 
這是為了避免迷路延遲, 鼎王生意太好排隊會等到天荒地老 .
反正奴婢們應該很習慣晚上餓肚子的FU~~......XD
 
最重要的定位都完成囉! 匯款的部分我有困難再找你們, 還是有人願意ATM轉帳呢?
因為郵局匯款要收手續費. 剩下就是約見面的時間囉! 那周我周休, 我配合大家的時間.
 
行程的部分我已經有底了, 這個有空再聊就可以了, 請台北的奴婢先去借個衛星導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