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買所有穿在身上的東西

每次在店裡面都OK

一回家就會不合身不合腳

偏偏又不是說幾十塊的東西就算了

偏偏東西就是好好的丟掉又很浪費

所以我都要拖很久才會去買東西

 

像那個運動涼鞋

我已經拖了一年多了

昨天下定決心去敗

今天穿出去

鞋底的部分真的是很優秀

走一大圈還是很舒服不會痛

但是鞋底以外的地方就很糟

尤其是那個涼鞋帶的部分

走完我的腳都快被戳到黑青了

痛死我了

根本不想多散個步多運動一下

一雙一千二的小奈

我想只能送給有緣人了

 

就是這樣我才討厭瞎拼啦

鞋子大概五雙有四雙會不合腳

需要扣釦子的上著5件會有四件太緊

每次都這樣啦

氣死我了

我的身體根本就不適合放在地球上

都沒有剛剛好的塞斯

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