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無法很怡然自得的說

我可以一個人活的很好

我希望有伴

陪我走下半生

當然現實條件來講

要我自己一個人生活的能力(尤其是金錢)

是不足的

 

因為這樣而想找人嫁

實在是遜到不行

 

偏偏我又不想隨便找個人嫁

 

整個很難搞的歐巴桑

 

我不知道我對愛情這東西是太敏感還是太潔癖

算是我的罩門吧

要找到像我這麼冰清玉潔的玉女歌手是很難了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改變這樣的我啊

我無法對一個我沒興趣的人熱忱

我討厭被逼著喜歡誰

被逼著跟誰約會

被逼著做我反射神經非常抗拒的的事

 

我很羨慕能跟愛慕自己的人談笑風生的人

我很羨慕能利用愛慕自己的人

我很羨慕能周旋在很多男人之間的人

 

我很遺憾我沒有這樣的能力

我很遺憾我的身體自動抗拒我不喜歡的人

 

我不想這樣

但這就是我

 

我只能很純粹的喜歡一個人

期待或是盡力讓那個人喜歡我

如果那個人很明確的不喜歡我

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然後尋找或等待下一個喜歡的人

 

雖然我個人走吉本興業路線

但是對於愛情我是很純粹也很蠢的少女的浪漫的

 

而很不幸的

我又很務實的怕嫁不出去會變成孤獨糟老頭

於是在各種原因之下

乖乖的接受相親

卻又異常討厭相親的模式

跟相親後續的動作

 

好矛盾

 

我是要為了嫁人

接受我無法接受的愛情嗎

或是為了莫名其妙的愛情的潔癖

拒絕務實的結婚的對象嗎

 

請姊妹們找個時間幫我開釋吧

我快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