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去相親

那只要沒到討厭的地步

我都會再跟相親男出去

然後老媽非常關心

不曉得是不是有媒婆在問還是怎樣

只要我沒太晚下班

老媽就會關心說

為什麼不出去跟男的吃飯

如果放假

就說

為什麼不跟男的出去

 

整個人很不開心

我要是很喜歡當然是恨不得天天見面啊

可是相親你也知道的

怎麼可能遇到喜歡的(很喜歡更不用說了)

 

那這種情況下

我當然不希望常常聯絡常常見面啊

偶而聯絡一下

偶而見個面是可以的

 

我當然理解相親男的心情

大家青春都有限

想要多見面多了解然後趕快做出決定

 

可是我就是無法接受天天都約我出門啊

我就不是不想把寶貴的假日拿出來跟他見面啊

簡單一句話

就是

 

我不喜歡他啊

 

阿你們又很愛說喜歡要靠多認識多了解才會喜歡

就不能讓我想到再去認識嗎

 

每次只要被逼被唸

我就會想要馬上跟相親男說我討厭你

雖然我只是不喜歡他沒有討厭他

可是我非常討厭被逼著跟不喜歡的人見面!!!!

還要被罵說放假都拒絕人家

 

都已經出去過一次了

 

我真的是非常生氣!!!!

 

我是很想嫁出去

可是對一個沒感覺的人

這樣逼

只會讓我更不想跟那個人見面

 

如果都不逼

或許還有機會變朋友之類的

雖然一般的情況是就直接人間蒸發

可是我就是很討厭被逼

 

工作或課業就算了

感情我無法

 

本來以為乖乖出去一次

就能夠封他們的口

看來並無法

 

算了

 

我以後真的要堅持不相親了

就算嫁不出去都不管了

因為我就是非常討厭被逼

然後只因為沒有常常跟相親男出去就被罵

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