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覺得很煩躁

趁著看牙醫要排隊等很久

在附近小小繞一下

(每次看牙醫的固定行程就是掛完號碼上出去繞)

 

以前都是逛店面為主順道繞一下開化寺

今天心情煩躁

決定先到開化寺拜拜

個人喜歡開化寺就是他們有鮮花可以買

自從感受到爺爺泡的茶的TONE之後

對香就有點陰影了

如果有花可以買, 這樣雙手空空拜拜感覺也不會太寒酸

 

拜完之後決定要去求籤詩

單純只是想求個心情平靜的籤詩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種博杯的方式

我決定相信其中一種....

只要不是求很重要的事

其實只要一個聖杯就可以求籤詩了

 

於是在失敗五次之後終於有了聖杯

我就去拿籤詩

籤詩看起來就是個上上籤耶

頓時覺得觀音菩薩真是菩薩心腸

想要求心安馬上來個上上籤撫慰一下人心這樣

真是太貼心了

 

倒是回家上網查一下

怎麼有的解釋釋不好有的解釋是好的

不過

我相信籤詩因人因問題而有不同的解讀

我只是想求平靜

字面上的感覺也讓人很平靜

我想這樣就夠了

 

所以還是謝謝觀音菩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