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吳念真監製的片子就去看了,完全不知道是演什麼的。

 

也不能說完全不知道啦!有小小看了一下劇情簡介,好像是講個色盲女孩的故事吧。

 

總之只有九十幾分鐘,還有清淡的海報跟劇照,沒意外一定是一部小品。

 

下面開始會有一點點劇情雷。

 

 

其實這齣戲的前半相當舒服,清淡簡單又可愛,演國小階段的小女生非常可愛,雖然黑黑的可是臉孔長的很好,未來是很有前途的樣子啊!

 

演小女孩表哥的小男生長的很俊秀,只是一開始以為小男生喜歡的是小女孩,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愛的是帥哥~~~

 

 

唉!我只能說這齣戲好多可口的帥哥呀!!

( 話說這麼年輕的小朋友沒有跟美女親嘴的福利,真是辛苦他了。)

 

比起劇情或是畫面,我覺得這片的演員們都表現的很自然很生活化,甚至有些小朋友的未來是可以期待的,個人很看好小小女主角。

 

嗯,要說這片給我的感覺,就是輕輕的,帶點童心的,不算很商業的一部小品,如果完整性再更強就更好了,不過畢竟是導演的處女作,表現的不錯,尤其是前半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