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晃了敦煌書局

感覺敦煌都會不定時針對不同主題做打折促銷

今天看到的是

英文電影小說85折

到八月底止 

 

是說英文書都馬很貴

打了折還是很貴

不過他們家久久(?)才會輪到英文書打折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貴的當然四五百左右或以上

便宜的大約兩三百

有哈利波特啊~教父啊~斷背山啊~班潔明的奇幻旅程啊~

 

個人因為陷入不知被圖書館停權到何年何月的窘境

所以有四處尋找跟我心靈相通的書

希望那本書能陪我渡過未來一年的每個夜晚~

 

其實一開始並不想翻英文書的

因為最近不喜歡看英文字

我想找一本中文書來看

(屋屋~~我本來可以看很多中文書的說~~)

結果不小心在那個英文電影小說那區

看到了一本小小本薄薄的

字體又不至於太小

價格還算實惠(?)

(標價7美金 打折後204台幣)

封面超閃亮有復古金箔FU的一本書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確認了一下應該就是那部電影的小說了

想想

雖然字數多頁數厚比較賺

但是本人的魔戒原文電影小說只看了5頁之後就此隱遁到消失的祕室不曾再出來見客

我想

買一本薄薄的愛情小說

(只能愛情不能文藝   不然我也只能看10頁最多吧)

搞不好我就整本看完了咧

花哈哈哈哈

 

好了

各位觀眾

我的麥迪遜之橋

會陪我渡過漫長沒有圖書館的書的漫漫長夜

雖然這本書很不專業的沒有柯林老帥哥跟阿梅姊的照片

不過我會試著一邊讀一邊冥想柯林年輕時的帥模樣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