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世運閉幕

中間主秀雖然比較弱

但是整體感覺都很好   轉播也有進步

那個光頭人體圈圈實在很威

然後壓軸的伍佰很讚

不愧是全國第一熱場王

然後他的英文花朵舞教學有成功

哥倫比亞主辦人有學起來

而且看到看台上連阿公阿罵都站起來跳

是不是以後這歌就當國歌了大家統一一起跳降

 

(可惜我慢了一拍, 想站起來學的時候分解動作已經結束了

真是太可惜了   天王教學耶)

 

話說因為有聽說公視用雙語去聽聲音會比較乾淨清楚

所以我看公視時就轉副語

他們有派一男一女的英文主播

聽起來女生是台灣人男生是外國人

 

伍佰唱了幾首之後有聽到男主播說到 KING OF POP OF TAIWAN

我想想

這樣說倒也沒錯

每年跨年演唱會的冷還不是都靠阿妹跟伍佰來救

 

總之花朵舞之後接了墓仔坡也敢去真是超嗨的啦

我也好想去現場搖滾一下喔

看畫面整個現場超超超超歡樂的

好棒好棒

我們開心客人開心大家都開心

真是太棒了世運會

 

雖然下午的楊清順很不順.....

 

啊還有那個高官致詞的部分

陳菊整個人超嗨

整個場子熱到好像應該喊凍蒜XDD

不過聽到她說很多台灣就很爽

中華台北什麼爛名字(我知道政治現實不得不)

至少在自己的土地上就勇敢把台灣喊出來嘛

幹的好花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