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漏看一集痞子英雄啦

等了一個禮拜

而且昨天還是乖乖從七點就守在電視機前面

然後一直誤以為痞子英雄10點開始做

然後10點轉過去

整個劇情跳太大

就想說我是有漏掉哪一集嗎

怎麼會連不上咧

然後11點演完還在等下一集結果當然是沒有下一集

害我以為收視率變好之後一周只播一集

 

結果

 

是九點開始播啦吼

 

我這個大笨蛋

可惡

九點我還在看百萬大歌星

而且蘇打綠還蠻人來瘋的

主唱也很可愛

(是說我覺得哈林對蘇打綠有私心

可能因為蘇打綠也是走創作路線的

他對待蘇打綠就蠻疼惜的樣子)

 

然後蘇打綠是真的配合度很高

綜藝效果也很有

前一位的那個誰啊

星光的ROCKER

其實他的外在跟個性本來就比較沒有觀眾緣了

然後好像有惹毛到哈林

 

只能說

職場上察言觀色跟配合度是蠻重要的啦

然後綜藝節目嘛

就是追求效果

所以很堅持自我的人最好避免上這種節目

用其他方式來打知名度

 

其實百萬大歌星的綜藝要求已經很少了

只要配合一下就過了

是說我本來很期待他很ROCK的唱小情歌耶

真是太可惜了

請他們找東方快車來唱正ROCK版的小情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