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勞工節勞工我本人放假

約了前公司的同事很多人(?)不過最後

只有就甘心的雅玲跟運靜來跟我一起聚餐

我們在那家這個半月我已經去第三次的凱悅奇兵吃飯

所以我已經對拍裝潢跟介紹沒興趣了

就隨便給大家看一下我們點的餐的照片

 

雅玲的火鍋 某義大利麵 金字塔咖哩飯 藍帶豬排

 

我還是覺得雞排咖哩飯比較好吃

不過呢

可能是看我們坐太久

年輕店長突然之間拿了一隻巨大埃及水煙出現在我們這桌

解說一下之後就開始表演抽水煙

然後就放給我們去抽

 

很愛演2 

 

我的媽呀

雖然照片看起來我很上手

可是這東西實在是很困難耶

我一直抽不起來還一直咳嗽

倒是雅玲整個人很有天份

不過她吸沒幾口就覺得頭昏

然後那個運靜來一直在笑場

我則是一直在演不同戲碼

 

這次的戲碼是啥 

 

最後終於能夠吐出煙霧真是讓人開心

不過抽了沒幾口

就覺得肺很累

好像游了六千公尺一樣

我想我應該不會挑戰抽煙了

整個也太累了吧!!!

 

我們隔壁桌是一群大學生

店長還特地拿一堆埃及服飾給他們穿

然後說之前有一群大學生來

有人被逼穿那個怪衣服去隔壁警察局問路....

果然是千年不敗大學生最愛之真心話大冒險呀!!

 

坐了一下午分享一些八卦之後

我就轉戰95度C跟國中同學老陳碰頭

我本來以為是小型聚會

去了才知道是老陳找到新工作要來跟前輩我請教

花哈哈哈哈哈

然後老陳很好心的請我喝了一杯海岩綠茶

 

海岩綠茶

果然很有"海鹽"味 

 

啊~~是多麼棒的禮物~~

這海岩綠茶喝起來是多麼的充滿了福隆海水浴場跟墾丁南灣的氣息呀

我不禁回想起十年前從香蕉船跌落南灣的場景

彷彿又看到了那美麗的珊瑚礁跟小丑魚

忘不了海水的滋味是多麼甜蜜

第一口就讓我感動到想落淚~~~

 

誠心推薦

95度C的海岩綠茶

一杯30元

熱熱的更好喝唷

 

(更多照片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