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近視三百多度了啦!!!

 

天哪...就算我肥了十公斤都沒這麼驚嚇

我的天哪....

從第一次近視到第一次近視加深到最近一次近視加深

都是發生在我國中時期

我就這麼小心翼翼的保護我心愛的小眼睛

居然...

居然...

二十年功力毀於一旦...

 

而且加深50度就算了

居然加深一百多度

我現在已經近視三百多度了

天哪天哪

 

唉唷喂啊...

太讓我驚嚇了啦

我居然....

近視...

三百多度...

 

天哪...

 

雖然我從大學時期就一路沉迷網路

可是還是一路沒加深啊

該不會是因為現在的工作從早到晚都要盯電腦吧

 

唉唷喂啊...

 

太讓我傷心了

就算彗星撞地球我都覺得沒什麼了

我已經是個近視三百多度的中度近視人士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