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人很難得

一直在想我要去哪玩   哈哈

因為昨天非常沒睡飽今天的工作量也不大

才能悠閒的工作外加亂想

 

出國的話

除了京都實在沒有其他地方能吸引我

就這樣豁出去請假

至於說中文的地方有華人的地方我也不想去

我想去能完全忘記工作的地方所以不想碰到中文

日文的漢字是OK的唷

因為我去日本的時候真的都忘了台灣了 超開心

 

於是開始想

好吧

京都去不成也不想去其他地方那就玩台灣吧

 

可是山上海邊

要有車跟很多人   那算了

突然念頭一閃

蘭嶼

 

對呀

這麼一個遺世獨立的小小島

應該是最沒有過度開發的小寶島了吧

而且島上都是住原住民呢

漢人的比例應該蠻低的吧

 

對對

我去過澎湖

再怎麼說都比較商業氣息了

 

綠島沒去過

那應該是個一大票人一起HIGH的地方吧

 

蘭嶼

或許一個人去也很好呢

 

不過上網看了一下

一個人真的很被排擠又很貴

所以想找一個人跟我一起去

(更多也沒關係啦~~只是應該徵不到)

 

衡量了我的情況

應該是下下禮拜一請假吧

如果今天是4/3,那就預計是4/11.12.13(六日一)三天

(雖然坐車坐船就要坐兩天....)

 

雖然我不知道我這個月有沒有特休

但是下個月給我10天特休我也用不到

然後雖然主管出差去了

我想偷偷請個一天假應該還能先上車後補票吧

 

所以

去蘭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