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了這禮拜的工作量

還有既定的工作排程

這週末跟下週末是我一年之中

唯一能喘口氣的時候

(如果沒意外的話啦)

 

然後就燃起了熊熊想出國玩的烈火

其實過去幾個月一直很想很想出國

可是根本忙到不行啊

好不容易居然來到了這麼一個喘息期

真是很想請假出國

 

然後我非常非常想京都

現在這個時間的京都會非常美

一定可以讓心靈很喜悅

 

不過

今天中午上網看一下行程

我唯一能出發的時間根本沒有團啊

而且我只能參加四天團包含週六日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很不賴的四天團不過要請三天假

然後重點是額滿了 哈哈哈

之後看到一個很棒的行程的五天團

結果太貴    又不知道能不能請到那個天數

 

那自由行的話

因為決定的太匆忙我沒時間做功課

這樣自由行一定要失敗的

畢竟我語言不通預算又有限

 

然後下午才發現我的主管要出差一個禮拜

挖哩咧

那我要跟誰請假呀

超過兩天主管沒同意我可沒膽請假耶

而且我也不能確定是否會突然工作量大增

 

所以我只能看著那可愛的京都

跟我揮手道別

 

(其實還有一個考量啦

我想跟老姊去自由行

去日本我可是跟定她了

雖然完全不知道哪一天才能成行  哈哈)

 

啊啊~~~~

我可愛迷人的京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