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知道緯來要播AROUND 40

就很開心

因為這部片子評價很好又是我喜歡的熟女題材

哈哈

結果緯來居然給他安排晚上八點演是怎樣???

它是不知道年輕學生不懂熟女的心境嗎?

它是不知道已婚熟女不懂單身熟女的心境嗎?

它是不知道單身熟女是很難準時八點之前在家裡看電視嗎?

排這個只有家庭主婦跟學生可以準時收看的時間撥

我整個人很看衰這戲的收視率,絕對是跟外面天氣一樣冷

 

首播的時間很差就算了

一直到晚上12點都沒有重播

難怪網路上根本沒有討論熱潮

緯來自己種的惡果就自己嚐吧

只是可惜了這一部目標觀眾群很鮮明的好戲

說真的啦

真的有興趣的年輕觀眾早就上網看光了

目標觀眾群是整個很忙的可能上網看片都沒空

所以如果延後首撥時間

收視跟討論一定熱多了

真是不知道緯來在想什麼...

 

抱怨完了

哈哈

一定要抱怨的

我本人因為長期加班

錯過了前三集

預計也會錯過未來的五集

所以基本上我是很不爽的 哈哈

網路上看片當然很快沒錯啊

可是我想要超清晰大銀幕版還要優美翻譯啊

像我這麼支持緯來的人不多了

居然給我晚上八點播!!!!那代表我七點要下班耶

我都是八點之後才會下班的人耶吼

 

咦? 好像變成抱怨文了 哈哈

 

雖然我是不知頭不知尾

硬是從第四集開始看到第五集

(剛好這兩天可以七點下班)

但是還是很容易進入狀況

 

編劇橋部敦子據說很受好評

這是我第一次看她寫的戲

果然一看就能感受到大手的功力

台詞非常細膩又貼近人心

劇情流暢溫馨又帶點俏皮

最讓我推崇的地方是--自然

就像演員的演技一樣

最高境界是--自然 , 不像在演戲

劇情的鋪陳順暢自然而又能帶出角色個性與作家想表達的議題

很棒

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看這個編劇的其他作品

 

至於選角也是恰到好處

而看熟女熟男題材最不用擔心的就是演員陣容

(至於劇情好不好看...編劇真的很重要)

基本上這種題材的主要演員都是戲精了

所以不會產生眼睛吃冰淇淋大腦卻一直批判演技差的不協調狀況

 

然後雖然我本人對帥哥藤木直人沒啥興趣

但是這齣的藤木超級可愛

整個好感度大上升

其中一幕他看到有陌生男人來找愛慕的天海的時候

偷偷摸摸鬼鬼祟祟湊過去偷聽他們聊天的樣子真是超卡娃伊啦

我本人是不介意藤木對我來這招啦

 

然後有看到網路上在說這片主題曲跟片子很合

又溫馨又好聽加上緯來版翻譯又很優

所以昨天特地認真看主題曲

果然很不錯呢

又合心境又正向

雖然緯來時間排超爛

不過真的要推一下緯來的優質翻譯

 

至於女主角天海祐希

這是我第一次看她的演出

蠻自然的 , 情緒的掌握也很好

不過因為前寶塚首席五官太立體

整個覺得她的妝可以改一下

個人感覺她素顏應該比化妝的時候更美

而且她好瘦好高挑比例又好皮膚也優

整個很模特兒

但是走路的時候又有模特兒絕對沒有的英氣

真的看她走路是一種享受啊

 

總之推薦給喜歡看這種題材的人

還有單身女性

哈哈哈

而且很多台詞都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