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喝同學的喜酒

辦在古都樓上

席開六十幾桌

果然是個厲害的排場

是說古都的燈光秀還好

倒是他們安排的舞台表演蠻不賴的

好像是同學家請來表演的樣子

 

一開始由兩個漂亮美眉跳芭蕾舞然後再下台引領新人進場

挺有FU的

不過我那時就跟我其他同學說

既然這場跳芭蕾舞

那等我嫁了就要來跳脫衣舞

而且還是新娘子跳這樣

應該會讓人覺得整個很厲害

 

是說這場婚宴

我個人最大的心得不是排場也不是金莎巧克力

(可惡...我們都熟到去幫新娘子換禮服了

居然忘記叫新娘子留幾隻金莎下來

真是大失算)

而是本桌桌友的食量很驚人

 

因為本人吃東西的動作很慢大家都知道

再加上牙齒又有點痛

整個進食過程更緩慢

但是咧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喜酒

吃到戰戰兢兢一直盯著在等新菜色轉到我這裡

沒有誇張

那個冷盤

轉一圈之後

只剩下魚骨頭了

明明有不少片生魚片的耶

那種基本上至少要轉個五圈才會吃完甚至吃不完的東西

 

然後第三道菜吧

是剛上桌的雞湯

不過我們就去幫新娘子換禮服了

是說換禮服其實很快

最多最多算10分鐘好了

我們一回到座位差點暈倒

 

沒了

 

整盅雞湯啊

沒了

我不死心

硬是挖了僅存的雞脖子來吃

湯卻是怎樣都挖不起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們一桌八個大人兩個小孩而已耶

 

之後每一道菜都轉一圈就沒了

(就知道為什麼我吃的那麼戰戰兢兢了吧)

然後有一盤油飯

就一般常見的那種滿滿的油飯

我小小挖了一些來吃

吃完小小小一碗之後想再挖來吃

 

瞎密

 

光了

 

光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一整盤油飯耶

轉兩圈不到五分鐘就光了

天哪~~~~~

 

接下來就不用說其他較小樣的菜跟另一盅熱湯的下場

 

我還記得我旁邊那位很明顯是個媽媽的媽媽

跟我說

 

好奇怪喔~~我們這桌的餐盤怎麼收這麼快啊

你看...別桌桌上都滿滿的耶

 

是說

因為別人的菜都還剩很多當然不能收

我們這桌的菜一下子就見底了當然馬上清走啊

這都是拜本桌兩對夫妻所賜啊

 

我只能說

有生以來第一次吃到這麼厲害的喜酒

連整鍋熱湯跟油飯都能五分鐘見底

太厲害了

我真的差點很多道菜來不及拿起筷子夾就空了

太厲害了

 

雖然說念念不忘這麼厲害的婚宴

不過

也要恭喜變成美國人的王太太啦

想當初她要去美國的時候

我們就說她應該會嫁給美國人不回來了

結果還真的咧

真是幸福唷~~

 

看來我可能要考慮出國一下才嫁的掉

不過以我的積蓄....

大概只能嫁給辛巴威人吧

 

對了

因為本人忙到一個不行

加上之前被老媽拐去買一件超貴上衣只為了參加表妹的婚禮

所以本人就在腦海裡想像一下大約的穿著

趁著上週末有一點點時間

衝去永樂街很阿莎力的沒多想沒試穿也沒多買就下了一件內搭衣

然後假設應該冬天會很冷就去買一雙靴子

那因為完全沒買過看到滿街的靴子整個很想哭

因為完全不知道怎麼挑

不過還是進去兩三家店裡試穿了幾雙

最後下了一雙感覺穿起來比較好走路的靴

 

整個採購動作很快

一點都不像是要買盛裝的樣子

然後很厲害的一點就是呢

當天從頭到腳包括包包

全部行頭的錢都還買不起那件上衣

真是

我阿母超會拐人去買很貴的衣服

只是小時候是阿母買單現在是我買單這樣

 

整個人還是覺得

超貴的

一定要想辦法多穿幾次那件一定要手洗的上衣

可惡

把那個錢拿去買超保暖羽絨外套不是很棒嗎

還可以一天到晚都穿咧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