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在清房間的東西

清到了一些很古早本來捨不得丟但是現在必須丟的東西

其中呢

包括了過去的榮光之類的

哈哈

 

我翻到一張高中的校刊

然後本人有投稿留言版

因為那是歡送高三畢業生的專刊

所以留言版對象是高三畢業生

而因為我沒有熟的高三學姊

投稿內容就以全體畢業生當對象

雖然說是投稿用的很做作的東西

可是感覺寫的還可以啦

既然校刊要丟了

就把我的當年的投稿內容留在這吧

留言如下:

   

妳是個過境的候鳥,而我只是妳暫時休棲的樹。鳳凰花開,就是妳展翅飛向藍天的時候了,勇敢去飛,勇敢去追,我會把妳我的記憶裝進葉片,等待秋天,共拾片片落葉。

 

彰女樹人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