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天回臥室的時候

發現我房間的日光燈被拆在地上

當時整個人就很不開心

因為只剩下另一邊的黯淡小燈可以開

可是我睡前不看書會很生氣

但是燈光如果不夠的話眼睛會爛掉我也會很生氣

可是沒辦法

已經蠻睏了隔天還要上班

就把燈放到另一頭

預防我半夜睡醒或一早起床精神很差的時候踩到受傷

然後把老姊的檯燈搬過來

加減看個幾分鐘睡前書

然後就睡著

 

昨天下班回家

問老爸老媽

他們都說他們沒去拆我的燈

這樣只剩下我弟有嫌疑了

不過昨天整個人還蠻睏的

就很早上床

然後我弟就跟我媽跑進來我的房間

說他又沒有拆我的燈

然後他再看一下

就說

那分明就是燈自己掉下來的啊

因為有看到一些什麼什麼

那因為本人的眼鏡都不放房間

晚上又有夜盲症   燈光又昏暗

誰看的出來啊

 

不過我地和我媽就覺得很神奇

從天花板掉下來的日光燈居然沒摔破

所以推測應該是摔到我的床上然後滾下來

所以沒事

 

是說

我還真命大

那日光燈很長 一公尺左右吧

位置就在我的左腿上方

如果是在我睡著的時候掉下來

我的左腿就斷了

那因為本人睡癖不好

會滾來滾去

所以也不見得是左腿被砸到就是了

 

從本來以為是誰這麼討厭亂拆我的燈

到原來其實我逃過一劫

真是

又很科科科科科男了

但是也只能暗自感謝天公伯保佑

不然我以後都沒機會穿小短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