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幾天之前就決定今天要去加班

可是幾天之前就決定

今天一定要去看1895

 

雖然今天下午就一直在下雨

不過原則上是處於毛毛雨狀態

所以回家觀望一下之後

馬上揪了很好"到頂"的表姊一起去看戲

 

當時表姊問說這是啥片

我說

是抗日英雄的愛情故事

 

雖然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像我講的那樣

也有點怕她不想看

還好果然是好"到頂"啦   一口就答應了

 

我是到彰化戲院看的

到場時已經不少人在等進場了

買票的人也多是買1895

不過進場才感覺人潮還蠻少的

大約坐了四五排吧

 

然後在放映期間

只能說整間戲院都充滿一種

安靜到不行的狀態

不知道是太戰戰兢兢

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所以只好呈現出很安靜的狀態

 

因為我非常驚訝

居然

一開始

我就

紅眼眶了是怎樣

 

然後常常就眼淚在眼睛裡打轉

就要一直深呼吸把眼睛裡的水吸回去

真是太意外了

沒想到這是部面紙片

 

然後關於八卦山

哈哈 如果覺得八卦山很重要的人不要往下看 哈哈

而且下面有透露一些劇情

怕的人回頭是岸

趕快離開這裡

 

 

 

 

 

 

 

 

那個八卦山

居然

想不到

跟我本人隨便亂唬的

差不多耶

哈哈哈

 

真的有提到八卦山跟彰化

但是真的沒拍到八卦山跟彰化

而且呈現的方式跟我亂扯的差不多 XD

就誰誰誰在八卦山一役壯烈犧牲了

而且也差不多就接劇終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