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五我們公司辦健康檢查

但是我居然到了當天人家在揪我才知道有這個活動

整個人   完全處於加班地獄狀態就是了

於是一方面要避開排隊人潮

一方面要先處理比較急的工作

等我出發的時候   人潮真是給她稀疏到

 

不過個人嚴重懷疑他們的身高器有灌水嫌疑

最好我30歲了還會長高啦

而且長高2公分耶   這會不會太神奇了珍妮佛

請陰森購物台快找我去當見證者吧

 

不過很感人的是體重的部分

恢復55公斤了耶

花哈哈哈

果然是感冒帶來的周邊效應

然後還要感謝一下那個三聚氰胺

自從爆發毒奶毒餅乾事件之後

我就都沒去添購零食了

是直到這幾天加班地獄餓到了不得不吃一堆零食跟泡麵

不然我可是很遠離毒品的

 

然後為什麼說我很毒咧

因為健康檢查不是要照X光嗎

然後要閉氣

那因為太久沒照了

怕閉到沒氣  就一直在那邊深呼吸

結果照完之後護士小姐把我叫回去說照不好要重照

 

天哪

我十分鐘之內就把兩年份的輻射量用掉了啦

我好毒啊

屋屋~~我現在是輻射人了啦~~

 

話說其實今天也應該要去加班

可是超懶的   哈哈   明天又要開始痛苦了

各位

我手機沒電一周之後   今天終於有電了

不過這兩天之後沒電要等到復電要等一周喔

而且明天開始我又要地獄了

所以這裡應該也會乾一周這樣

先預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