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難得有看電視

可是新聞很難看

日劇也沒啥好看的

轉啊轉 就決定看一下陰森購物台

 

我看到有一檔在賣大陸旅遊的

是說反正有美美的畫面可以看也是不錯

再搭配上主持人跟演員們有點不自然又很裝HIGH的叫賣

整個還挺有趣的

 

不過我還是很想從他們的話術中

找出那一點點兒可愛的破綻

當然很普通的破綻就不說了

比方說住寫了"準"五星級飯店

但是一直說住"五星級飯店"

這很明顯就是沒有欺騙的標準廣告手法

類似這種梗就太淺了

一點都沒有引誘人的效果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他們強調一直到明年二月底都不加價

可是說歸說

文字上卻不是降

叫做啥有效期還啥軌不加價

這當場激起了我科南的小心情

 

因為絕無可能

春節期間還沒有額外的啥名堂費用

太怪了

 

最後

要感謝主持人為了讓大眾信服

把行程表拿出來給鏡頭照

行程除了包山包海

而且最厲害的就是不加價!!

 

我本人有看到上面寫了"不加價"

但是啊

短短兩秒鐘的眼角餘光讓我看到那一行字上面五行的地方

有兩行是

適用期間 : X月X日~X月X日

不適用期間 : 1月X日~

 

科科科科科科南

亨亨

本人可是有查過萬年曆來的

明年春節是一月底喔

亨亨亨

就說其中必定有詐嘛

 

真是太棒了

當推理跟真兇是同一個的時候

心情原來是降啊

 

創作者介紹

lonlom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lyjill
  • 我那個愛買電視購物旅遊產品的朋友..就遇過啦~~
    之前一直講說可以用到幾月..然後週末不加價..
    等到快到期了..趕快要用..卻又說因為太久了..所以調價..還是要多少加一點..
    所以她後來就不買了..不然都便宜到我..哈哈..
    不過..我後來有看她的那個什麼兌換單還證明單的..
    上面最厲害就是有保留條款..
    就是有什麼調整以公司公佈為主..
    整個就是商人手法..
  • 可惜你現在沒好康了..哈哈
    沒辦法
    市面上太多奸商了
    所以自保之道就是眼睛要睜亮點啦

    lonlom 於 2008/10/25 11: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