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肚子好痛

我下輩子一定要當男人

誰逼我當女人我就跟誰絕交

可惡

好好的假期要窩在家啦

不過明天還要去加班說

阿不過前提是肚子沒這麼痛

不然我也不想這麼自虐去上班

可惡

痞克又自動把我登出

是不知道一個人在痛的時候很容易動怒嗎

 

是說如果這輩子能變成男人也不錯

不然等到下輩子我都忘了我上輩子是個女的了

應該要出生的時候

連我上輩子的事蹟簡短的寫在一支金湯匙上面

然後我就含著這支金湯匙出生

就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且知道我上輩子當了可憐的女人才換來這輩子當男人

就會時常懷著感恩的心

世界就會非常的祥和樂利

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