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周日跟同事去看媽媽咪呀
整個人覺得有被娛樂到
只是又痛又累又忙
都沒辦法來推薦一下

聽說這是音樂劇改編的電影
我同事一個咩咩說
她在英國的時候想去看都買不到票
很熱門而且很貴的一齣音樂劇

看完之後稍微瞄一下網友的評論
似乎有看過音樂劇的
都覺得電影版不好
那沒看過音樂劇的
扣掉嫌棄劇中人物都是老屁股的人
大部分都覺得很歡樂

本人就是沒看過音樂劇
(連這齣有音樂劇都不知道的菜包)
而且很喜歡看熟男熟女扭動老屁股來娛樂我
雖然音樂劇本身劇情就較弱了
然後聽說電影版更弱
但是
壓力大的人
是不介意劇情的
能紓解壓力就是好電影

我個人非常推薦各位姊妹們去看這部片
因為這部片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本來只是同事邀約盛情難卻
(不然想說用那個時間去加班,我的日子會比較好過)
想說只是很普通的溫馨小品
熟男尬熟女應該也只能這麼溫馨了

沒想到

好好笑啊

而且推薦給姊妹們看是因為
主角兩代
都有自己的手帕交
然後看到梅利史翠普跟她的兩個耍寶姊妹淘
就覺得

要是我到了這個年紀
還有這麼麻吉的好朋友
雖然五六十歲了
見面的時候居然跟小女生一樣尖叫扭屁股然後團團抱

多棒

雖然互相兔曹
但是還是會互相扶持
而且她們搞笑起來比太多喜劇演員來的真實的好笑了
完全看不出來是五六十歲的真熟女

太棒了
好想變成那樣的真熟女

然後男性角色真的就很配角啦
不過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
還是都在工廠混的關係
看到那三個男主角
覺得他們真是帥翻了

皮爾絲部落絲男更是帥到不行啊
雖然他唱歌感覺好像快斷氣一樣
然後露點的時候
看到上了年紀的肚肚
也是有點讓人失去遐想的空間

總而言之呢
梅利史翠普還是很美
她的兩個死黨超好笑  我超愛
三個男人也不賴
放鬆心情去看
會很開心喔

喔 還有
看完才知道
媽媽咪呀整齣劇的歌曲
都是ABBA唱的
我只知道有一兩首是ABBA唱的
沒想到全都是
而且音樂劇也是
(好像原本就是為了ABBA的歌才誕生的音樂劇)

好聽好聽
很多歌都很熟
有些歌超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