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昨天為止
我在這家公司最忙亂的時期終於結束
其實也是因為我的業務下來幫我啦
不然只會一直延續到天荒地老
然後公司賠錢賠很慘這樣

不過這段忙亂時期最後主管還是知道了
也知道我表現不佳
可以感覺的出來他有失望跟不開心



這陣子就一直很擔心我可能會被火掉
就已經做的很慘了
就想說應該會被火了吧 哈哈

就壓力一直很大
睡眠一直不夠
情緒一直很低
自信一點都沒
很自悲很難過

還好在業務跳下來幫忙之後
已經把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了
這兩天的心情也沒那麼糟了

可是未來的挑戰還是會一直進來
不會讓我喘息太多天
再加上大家都知道我的狀況了
雖然說大家人都很好
可是自己不能把事情處理起來的話
我也只是一顆老鼠屎而已

所以壓力還是持續

我會想辦法找出問題的癥結點
然後盡力很快速又正確的處理事情
我會努力
希望明天開始我能變好一點點

應該是說
我一直都在努力
只是之前努力的方法是錯的
再加上我真的沒有記憶力可言
做事真的很辛苦
我要變聰明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