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姊約昨天下午逛街
整個人已經壓力大到想發洩
雖然照理說我應該昨天加班加整天
今天也加整天
明天的工作就可以比較順暢
可是
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接受邀約
昨天只加了半天就溜出去囉

本來以為會去逢甲晃
結果先去三越
也好
反正可以吹冷氣
只是全身都為熱天逛逢甲準備
就整個吹冷氣吹的很冷....
是說三越的冷氣都不用錢吧

很多攤都有打折約對折
可是平價的人太多
整個沒力氣去湊熱鬧
只有閒晃

晚餐等了一個半小時吃超小間的泰式料理
泰小間
等的超級餓
不過東西還不錯吃啦

之後去逢甲續攤
可是我已經到極限了
只有力氣走路沒有力氣high

沒辦法
因為本來就晚睡
加班加太晚造成行程往後延
假日又都有事
整個
睡眠嚴重不足

想我七月剛開始的那幾天
剛開始加班加很晚
所以還有力氣回家騎個10分鐘的淑女車
之後根本
不是時間太晚就是太累
害我想健康一下都不行

不過因為老妹前幾天凹老妹回家幫老爸過父親節
我們都不知道
因為上週問老爸
老爸說挑個人少的時間慶祝
而且這週末老姊跟老弟也不會在家
我也必須去加班之後跟表姊去逛街

知道昨天老妹要回來
也是前天晚上的事了
真的是沒有辦法啊
就沒得跟去吃大餐了
當他們在吃大餐的時候
我可是在公司拼命呢

沒辦法
只能說
老人家又隨性又任性
他們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