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顯弟落落長的留言啊
雖然我不是馬修本人也不是馬修粉絲
不過算是我揪的活動
參加的人有開心我就開心了

話說本來真的是帶著去睡覺(?)的心情去那場表演的
因為加班加一整天啊
好累喔
本來只是純粹想去湊熱鬧而已
想說應該會有氣質到我不小心睡著吧

結果

馬修連恩本人實在太可愛了
超high
主持人也很配合
然後表演很精采很好聽
所以整個很開心

只是沒想到猶豫之下
居然回家有後悔沒出手耶

剛剛去風潮唱片的網站試聽一下馬修連恩的專輯
然後好像那個狼最有名吧
點進去試聽
聽了才發現....

這...這...這首歌我就不信你沒聽過啦

整個超熟的
0rz.tw/d84yD

就是第一首"飛鼠溪"

花幾秒鐘聽一下
原來這首這麼熟的歌是他做的啊
天哪~~~
真是有耳不識泰山

而且那天的講唱會
真的很喜歡他把西方音樂跟台灣的音樂結合的那麼好
也看的出來他是個標準的環保人士
可以看一下風潮唱片
或是他的官方網站
原來是因為加拿大政府要撲滅狼群他才做了狼那張專輯
現在在台灣也留下了很多寶貴的聲音

然後我還看到他的一篇關心蘇花高的文章
不知道在他的哪個個人網站上
是說
這種東西
是不是應該要台灣人來關心才對啊
關心興建蘇花高帶來的對環境的影響
真的是

然後在他的台灣官方網站
www.mashow.com.tw/
看到他的介紹

要一個人身兼數職來賣唱片

突然覺得
沒有收門票費然後沒有去買一張唱片好像不太對
而且現場價比市售價便宜耶
而且還送簽名跟握手耶
天哪

可以請他再來一次嗎
我可以號召多一倍的人去看喔
而且我會掏腰包跟他摸手手喔

是說
這樣看下來
難怪整場講唱會的人員那麼精簡
真的是
很厲害
也很省錢就是了

但是省的很好聽很好看也很不簡單

====

說到 狼
其實我很欣賞這個生物
只是太多動物因為是肉食性而被人類污名化了

可能從小就看了很多跟狼相關的書
之後也看discovery啥的紀錄片
對於這樣一種
非常聰明非常有靈性
非常群居性非常有"人性"
比人類更有人性的動物來說
常常都會看的掉眼淚
因為結局都是狼群被屠殺

當然也有比較溫馨的紀錄片
可能就是研究人員跟狼產生了感情
也會因為那種感情感動不已

印象中好像美國有一隻狼非常有名
就美國人要去屠殺狼群
那隻狼想辦法保護狼群然後跟人類對抗
撐了非常非常久
好像臭美國人還把他老婆當人質逼他投降
結果把他老婆小孩殺了讓他難過的要命
最後那匹狼還是不敵有一堆武器的人類死掉
反正過程非常可歌可泣啦
就是比岳飛還是關公啥的萬箭穿心啥的還要可歌可泣
就是看到中間會鼻酸 然後就開始哭這樣
真的是

可以去了解一下這種生物
其實很像狗
很溫馴很溫馨很愛家人
但是又非常的聰明有靈性
可惜被人類殺的差不多了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