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姊介紹我一個新玩意
是個
有氣質的玩意

那是一個交流你看了哪些書的網站
在網路上申請一個空間
虛擬網路書櫃
可以把手上的書都搞上去
然後寫心得啊~或是參觀別人的書櫃啊~

目前正在試用中
你們可以看一下我的部落格的左下角
有出現了兩本書
那就是我剛輸入的書
不過我整個人目前很忙

都沒空去看牙齒被牙醫唸了
所以
還沒有心得啥的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
下個月會是我最近以來比較可以喘息的一個月
那時候可能會比較有空吧

話說
這個東西一開始並不算很好上手
介面與一般的部落格不一樣
當然說他並不是部落格啦
所以等我踹一陣子再來報告使用心得

然後呢
因為這陣子我都有去圖書館借書
所以有這東西也不賴
至少會產生虛榮心


喔喔~~我看了這麼多書呢~~



就是這麼平凡的虛榮心.........


大家有空可以點進去看我看了啥書
順便看看有沒有興趣加入我的氣質美歐巴社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