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忘了寫
哈哈

就昨天在車上唱歌
那因為麥克風有雜音的關係
我只好站在走道上唱才沒雜音

唱到一半司機突然緊急煞車
那是在高速公路上
大家都嚇了一跳
我站在走道上當然更嚇
還好我是年輕人不是老人
這個緊急煞車沒讓我前滾翻或是後空翻
就順勢抓了椅背只往前跌了一步(沒跌倒)
然後就繼續唱我的歌這樣

回家才發現怎麼碰到左大腿的左側會痛
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很大的黑青而且腫起來了
我努力回想是什麼讓我黑青的
是說小黑青小傷口總是難免而且會想不起來怎麼來的
可是這個黑青很大耶~走路都會痛耶~

一直想
就猜測可能是緊急煞車的時候去撞到椅子
只是因為當時被嚇到所以不覺得痛
回到家才開始痛

所以說
在走道上真的很危險
尤其是車速快的時候
盡量不要太HIGH
選擇車速較不快的時候HIGH
若車速快的時候要站在走道上
最好抓個椅背什麼東西的

這是本人坐遊覽車以來
第一次在走道上遇到緊急煞車
所以很意外
還好當時沒有在HIGH
所以還不致於跌倒
如果正在HIGH真的會跌倒或更慘
如果是老人那肯定更慘了

所以說
雖然一般來講在遊覽車上面的簡單娛樂活動是蠻安全的
但不是完全安全啦
尤其是車速快或爬山路的時候
大家要特別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