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公司的部門旅行
去台北
第一站是九份
第二站是鶯歌的陶瓷博物館

六點多就到公司集合
真是有夠要命的早
然後到九份之間只停一個休息站
整個人怕尿床都不敢喝水
有夠渴的

約十點左右到九份
可能有點颱風要來之前的味道
早上的九份很涼
風吹來超涼爽的
人雖多但是不擠
很好逛
不過中午就整個熱到爆
人潮又洶湧
真是非常討厭

接著去鶯歌的陶瓷博物館
原來我沒去過耶
整個設計我個人很滿意
有藝術的感覺
空間設計跟動線也很好

不過因為是非常採光的設計方式
所以雖然有開冷氣但是一點都不冷....
一堆人邊逛邊搧風
會讓人誤以為並沒有開冷氣....
我個人是覺得溫度還好啦
跟外面比起來好太多了
雖然不很涼

所以說
夏天想去陶瓷博物館吹冷氣的人
不如拿門票錢去看100元的電影
誠心建議

對了
門票100元,半票70元

反正因為很怕尿急所以雖然很熱都不太敢喝水
然後外面又熱的要命猛流汗
就整個人呈現很口渴的狀態
就覺得今天起床之後
好像因為水流失太多肚子小了一圈

是說
流失水分對變瘦一點用處都沒有啦吼
我只要再把水喝回來就又變肥了啊啊啊
真的是齁
我可是有常識的人耶
所以應該明天肚子會恢復正常大小
哈哈哈

阿然後車上的卡啦OK時間時
我有猶豫要不要豁出去
後來想解救車上的沉悶氣氛決定豁出去
真的是
形象都沒了我

然後那個臭颱風要來了
整個熱到不行
就不要給我走傳統路線颱風天出大太陽熱的要命
結果隔天猛下雨還要悽慘的拼去上班
這樣很不上道喔

給一下你管子的網址
tw.youtube.com/watch
這是某年的鳳凰一世跟風神的藤原效應
好有趣喔

我整個人啊
好喜歡這種東西喔
颱風啊閃電啊打雷啊狂風暴雨啊星星啊
這些有的沒的真的好有趣
(不過深奧的理論我完全不行就是了...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